45岁以上男性花几十元可筛查前列腺癌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45岁以上的男性,建议还是多花几十元*做PSA的检查吧!因为**腺癌已成为男性泌尿系肿瘤中****的恶性肿瘤。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泌尿外科孙忠全教授表示:“**腺癌早期多无明显临床表现,等出现严重症状时,过半已是晚期,5年生存率差。而作为**腺癌诊断的‘金标准’———穿刺活检后病理学诊断,并不适合大范围的初筛。”目前国内外指南**血清**腺特异性抗原(PSA),结合直肠指检进行早期筛查。《健康体检基本项目**共识》明确定义,**腺癌筛查的高危人群为45岁以上男性,检查内容为**腺特异性抗原(PSA)和游离**腺特异性抗原(fPSA)**腺触诊检查等。

你该知道

孙忠全教授表示,45岁高危人群在健康体检时,在常规的血检中可增加PSA和fPSA两项检测,只需一管血几十元*,就能清楚了解**腺癌的患病风险,实现早干预早诊治,治愈率高达百分之八九十。曾文琼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