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个中国风的聊斋夜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万圣节变成中国味。 资料图片

 王丽莹 即日起至11月11日,第六届迷情聊斋夜活动在锦绣中华·民俗村惊悚上演,400个厉鬼倾巢出动,20万平米空间变身全城*恐怖、*好玩的厉鬼聚集地。

据悉,“迷情聊斋夜”是锦绣中华·民俗村倾情打造的中国万圣节,以中国鬼文化为基础,故事起源于《聊斋志异》。由工作人员扮成各种造型、各种年代、地域的丧尸厉鬼,此刻正在整个园区的角落里四处游荡着,有的横行于大路中间,气势汹汹,有的躲在阴暗的角落出其不意地蹦出来。而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惊悚鬼屋令人闻风丧胆,每间“鬼屋”都有*立的剧本和情节设置。今年还特别打造了萌鬼乐园,更是适合一家老小共同来“捣鬼”。游客朋友可以带着自家的小朋友装扮成吸血鬼、奥特曼、蜘蛛侠、怪医生,和呆萌的南瓜头、超萌的无面鬼偶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