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欧巡赛落户深圳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邵凡凡王成波总奖金250万美元的高尔夫欧巡赛深圳**赛将落户深圳。比赛将于2015年4月16-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据介绍,这场欧巡赛分站赛将**改变深圳这座以高尔夫闻名,却没有一场稳定在此举行的***大赛的现状。

在10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场得到欧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共同认证的赛事将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人民**及正中高尔夫球会具体承办。深圳**赛将是2015年欧巡赛在中国的**站。除了设置高额的奖金,赛事还计划邀请世界**球员参赛。深圳**赛的确定也意味着,从明年起,欧巡赛版图上将拥有四站中国站的比赛。深圳**赛是由企业出资,城市命名,这是中国国内欧巡赛的*创,未来这一特色也将保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