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CALL你小心骗子诈你钱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格子间

不少白领或多或少都接到过骗子的电话,电话那头会让你猜猜他是谁,而现在骗子也升级了,开始冒充“**”实施诈骗。“某某吗,明天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有事找你。”如果白领们接到陌生电话里有人这么说,你可要多留个心眼了。

前几日,白领Cathy在上班时间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的口气很像**,而且能叫出她的名字,但Cathy一时想不起对方是谁,多问了一句,对方就很不高兴地反问:“你不知道我是哪个**?”然后挂断电话。挂电话后,Cathy觉得莫名其妙,自己的公司不大,**也只有几个,而且**都很随和,一般会到办公室找员工谈话,或者拨打办公电话的内线,工作时间很少会打员工手机。

Cathy把这段经历发上了朋友圈后马上得到不少评论,很多朋友评论说接到过类似电话,如果接到电话没发现不妥,“**”接着就会向你要*了。一般骗子要么说自己正在招待某个**,没带够*,要么说出了意外需要*。总之,遇到**的电话还是多问几句。

(线索提供:佚名 50元)

(叶斯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