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加点“花样”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在电脑、鼠标、电话等一堆乱糟物品的办公桌上,如果每周都摆上一束新鲜的花束,你的心情会不会美好到爆表呢?日前,天河一家花店推出“职场期花”服务,白领们只需按月预订,每周一上午就有专人把插花作品送到办公室。

“每周都能给我一点惊喜,有时候透明花瓶里面还有小鱼游来游去,这周居然是个美丽的花球。”在天河万菱汇写字楼上班的刘女士近日在朋友圈上晒出一张图片,图中小巧别致的花球吸引了朋友们点赞。原来天河一家名为“同异花”的花店面向职场白领推出送花服务。目前,该业务的配送范围主要是珠江新城、东风东路、天河路一带的写字楼。

据**介绍,“与其他花店不同的是,我们更偏向消费者的体验。传统花店的花束体积较大,而我们的花都是迷你型的,只需要一张A4纸大小的空间就可摆放,同时还帮顾客准备了合适的花器,定期提醒他们换水。”据了解,职场期花分标准套餐和定制套餐,标准套餐价格从298元到498元不等,每月固定提供4次送花服务;定制套餐则可根据顾客需求选择送花次数、指定花材,价格*低498元起。

“职场期花”这个名字是**自己想出来的,“期花”表示该业务隔一段时间送一次。从去年底开始上线营业至今,客人主要通过线上预订,每月订单20多个。从事贸易、银行职业的白领更青睐这样的新型服务。梁**是花店的一名常客,她表示自己去花店买花回来插,不仅麻烦,且单价较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