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国旅发布冬游产品,今年价格更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林玙 近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发布“2014魅力畅冬游出境游产品”信息,由此正式拉开2014年冬游的序幕。与往年的“畅冬游”系列线路相比,冬游可省近四成团费,欧美跟团还可享**服务。

欧美线路回归万元“游”价之内

了解到,在得到欧洲多个国家旅游局以及欧洲各大旅游景区、高铁航空公司和知名酒店的鼎力支持下,今年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提前进行了规模直接采购以此**了线路价格全网*低,法意瑞列梵、西班牙、美国等为代表的冬游欧美线路已经集体回归到万元“游”价之内。如“抵玩法瑞意列梵赏雪五国九天游”现跌破万元,一口价9999元,骤降33%;“品鉴西班牙八天游”在国庆长假后报名价达13999元,现在一口价只要9999元,降幅达28%;“抵玩东欧五国八天游”现跌破万元一口价9999元,降幅达28%。

南湖国旅方面介绍,“价格的回落并不牺牲游客的旅游体验,相反,今年畅冬游的全部欧洲线路,全程**导游陪同,从出团到结束旅行社全程监控,****导游从礼仪到服务都是***的。”

为长者们设计国内休闲养生之旅

在国内游方面,进入11月国内各大景区都将开始执行淡季价格,门票价格较旺季便宜近半。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透露,今年畅冬游国内游该社推出了特价线路篇、长者线路篇、搭团自由行线路篇等等特色线路。比如“昆甸双飞6天”原价需要2699元,11月一口价只需2299元,降幅达15%,12月一口价只需2199元,降幅达18%,而且还会加游**的香格里拉石卡雪山。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也特别为长者们精心设计了一批休闲养生之旅,而且价格大幅度降低后服务质量还有提升。比如“老玩童神秘版纳普洱故乡双飞6天”原价需要3299元,如果11月16日前报名只需2799元,降幅达15%,11月17日后更是只需2699元,降幅达18%,全程入住四**酒店、还赠送特色温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