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有代客排队?发现你就举报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熊薇罗志娟白云机场昨日接到旅客投诉,有人在值机柜台前做起了“代客排队”的生意。白云机场称若查实将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并呼吁广大旅客**,建议晚到旅客前往航空公司值班主任柜台或晚到柜台寻求帮助。

白云机场称,昨日有旅客投诉在机场办理值机时,有人在前面“代客排队”,并以数十元的价格将靠前的“位置”卖给急于办手续登机的旅客。得知此情况后,白云机场已向各航空公司通报和调查,并将加强巡查和管理力度。同时并呼吁广大旅客**、积极举报此类行为,若发现可立即**或向机场反映。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晚到或担心赶不上飞机的旅客,可到各个航空公司值班主任柜台或晚到柜**理相关业务,或直接向机场工作人员求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