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霜降小波冷空气将入侵广州 明后两天有分离细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 记者徐利欣报道 **是否已经感触感染到冷空气的存在呢?昨日冷空气渗入广州,呼呼的冬风给广州带来了一丝凉意,广州能见度、空气污染指数和PM2.5都较之前有了较着的改善。广州今日霜降,小波冷空气将继续入侵,日夜温差加大,明后两天有分离细雨。

昨日早晨,广州*低气温录得22.8℃,固然是比前一日上升了1℃,但昨日10时,冷空气渗入下的广州市区气温较前一日低了3℃摆布。

景象形象部分估计,受冷空气弥补影响,今天全省大部门地域以多云间晴为主,粤东和粤中沿海东冬风6级阵风7级,迟早有轻雾或霾。市景象形象台估计,今天广州继续受冷空气弥补影响,风力加大,*高气温略有下降。

明天起到26日,受东南气流影响,粤西地域和肇庆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部门市县迟早有轻雾或霾,明后两天广州也起头有分离细雨前来降燥。27日,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细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

省景象形象台提醒,广州此刻冷空气趋于频仍,日夜温差起头拉大。今天踏入霜降,这是秋季的*后一个骨气,代表秋天向冬天过渡的起头,**要注重温度转变,实时增减衣物。

固然冷空气几次来犯,但按气温法来划分,广州离入秋仍然有些许距离。从往年记实看,广州11月中旬前后才会入秋。

广州气候

今天,多云,20℃~29℃

明天,多云,20℃~2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