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电子企业赴西安揽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人头攒动,来自广东佛山的蓝箭电子、国星光电、佛山照明等30家知名电子行业的“伯乐”,与来自西安交大、西安电子科大等**高校的千余名“千里马”,进行了一次***的专场“相面”活动。

佛山市人社局局长刘珊介绍,这次参加招聘的佛山30家知名电子行业企业,共带来700多个就业岗位。电子行业作为佛山的新兴支柱产业,企业对该类人才需求量逐年加大,这次西安专场招聘会,就是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为推动佛山企业跨越式发展,*次以组团的形式为佛山大力引进紧缺急需人才的一次重要举措。

为加强西安和佛山两地电子人才的合作与交流,招聘会当天,佛山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还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了人才智力合作框架协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