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百企武汉求才,吸引研究生2万多2200个紧缺岗位 中高层职位超七成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5届*****高校毕业研究生、毕业本科生双向选择大会”在武汉大学校园隆重举行,招聘现场专设佛山专区。佛山水泵厂、菱王电梯等100家佛山知名企业,带着2200多个紧缺职位,到武汉高校揽才。

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学生们络绎不绝,不少名企摊位前排起长队。此次参会的佛山百家企业(单位)共带来2000多个职位,硕士及以上中***职位占70%以上,招聘对象主要面向佛山市紧缺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包括临床医学、LED工艺、机械设计、软件开发、工业设计、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电子电气工程、高分子材料、平面设计等专业类别。现场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大学及协作成员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等高校研究生2万多人。

昨日上午,三水区**与国家***在汉**高校研究生工作协作组举办了《人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悉,为架起连接武汉和佛山两市政校人才合作的桥梁,2013年10月27日,佛山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与国家***在汉**高校毕业研究生工作协作组专门建立了人才智力合作框架协议,佛山已成为武汉高校学子们就业创业的理想选择地之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