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针织内需还在增加,盐步内衣应拓市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本月24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在出席南海盐步内衣一个活动时表示,产业无所谓传统和非传统,能找到核心竞争力的就是好产业,盐步内衣应该拓展内需市场,目前的内需市场还在增长。

杨世滨24日在出席盐步内衣一个活动时表示,去年全国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2921亿美元,其中针织行业出口总额达1097亿美元,占37.5%。但同时,针织的进口大增,而且出口的便宜,进口的贵。

杨世滨认为,目前国内针织市场处于增长期,而刚需则是针织市场的本质,这是由于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低于物价调控目标,而且老百姓积累了大量的**,“很多国家都通过放宽签证吸引中国人去消费,这就说明国内老百姓有*,盐步内衣的企业应该考虑如何拓宽内销市场,这才是*主要的”。

不过内销市场的拓宽并不简单。天盈内衣总裁杨长富直言,目前国内的经济环境并不好。创升华内衣**黄秋菊也认为,实体经济并不好做,这体现在内衣工厂的人力成本太高,以她的企业为例,仅工人就有100多名,不管有没有单,工人都需要支付保底工资。

杨世滨建议,企业应该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而大沥**以及当地的金融机构应该给予制造业更大的支持,尽管外界认为盐步内衣属于传统产业,但其实产业无所谓传统和非传统,只要企业能够找到核心竞争力,就是好的产业,希望盐步内衣能够在研发和设计方面下功夫,也建议盐步内衣不宜追逐**产品,目前国内的**内衣市场基本被国外企业占据,但并非说中低端就不**,利润是1乘以n或n乘以1决定的,只要找到合理的定位,价格低不一定利润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