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推出“疯狂折扣周”促销产品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胡志明市圣母大教堂。伍世然摄

伍世然近日,越南航空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了2014年秋季推介会,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系列优惠产品。会上越南航空中国地区总经理乔英表示,越南航空希望推动重启中国赴越南旅游市场,推进越南航空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和拓展。

目前越南航空每周有39班正班航班从中国前往越南,与东航、南航以及上航均有代码共享航班。同时中国游客也可以乘坐越航航班,在越南国内众多旅游目的之间往来,以及前往老挝、柬埔寨等其他东南亚国家的主要城市。值得一提的是,越南航空着重推出了“疯狂折扣周”促销产品,优惠将涵盖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出发的由中国前往暹粒和芽庄的航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