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生广场传出关门消息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下午,接到意生广场撤场通知的商户很多已经搬离,一对青年男女在空荡荡的二楼相互拥抱。

“听说意生广场要关门了,就趁机来淘货。”周末意生广场一楼内的顾客不少,但仅剩几家商户在促销。有商户表示,已经接到撤场通知,但具体时间未定。走访时看到,意生广场一楼招商部办公室的灯仍亮着,但没有工作人员的身影,而商场方面也未就撤场问题作出回应。而盘点发现,自2006年以来,惠州已有9家大型商超宣告结业,其中不乏百佳、麦德龙等外资零售*头,仅今年以来就有3家,其中不包括意生广场。

二楼以上已搬空

周六下午,来到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的意生广场。一楼仅剩不多的服饰、化妆品、珠宝饰品商家打出“全场清货”、“清货甩卖,不计成本”、“全场2-3折清货”的促销宣传,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淘宝。

商场内并无宣布结业的告示,但除一楼仅剩的商家,二楼以上及地下商户几乎全部撤走。

一楼仍在营业的5家商户表示,已接到撤场通知。其中一个商户刘力(化名)称,意生广场10月9日下发通知称即将要关闭,但通知下发次日即被商场收走,“进驻意生广场以来,虽然这里人流量不多,但自己生意还不错。”

“只要商场把欠的货款给我们,我们立即结业搬走。”一楼一家服装店工作人员称,意生广场拖欠自今年3月至今的货款共10多万元。其称,商场表示目前正筹款,暂时只能等待,“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只求赶快领到货款,然后撤场”。

商场未回应撤场

走访中发现,意生广场一楼招商部依然亮着灯,但不见工作人员。宣称被欠近4万元生活垃圾处理费的一清洁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他也找不到意生广场的工作人员。

意生集团董事长李蓬灿手机昨天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近日有媒体致电采访他时,他则以正同**商讨事项为由**作出回应。

5楼金逸影城将继续营业

意生广场2011年12月30日开业,同期开业的还有位于5楼的金逸影城。“这两年多来,靠着各种宣传,人气逐渐有起色,没料到商场却要关门了。”惠州市金逸影城的相关负责人周静华有点无奈,但由于影院与商场签订的是长期合作合同,还会继续营业,毕竟一个影城投资不菲,不会轻易结业。

周**表示,意生广场商户撤场,会影响到人流量,只能靠加强宣传增强知名度等手段来吸引影迷。而一楼沿街商铺的面包房店员也表示不会撤场,沿街一排的商户均会正常营业。

观察

资本接力惠州商圈

有倒闭有亏本,也有新的资本势力仍青睐惠州。今年5月中旬天虹商场升级为君尚百货惠州店,并于8月正式启幕,*占惠州**百货市场。而南坛的百佳超市结业后,由源东**集团打造的源东商业广场也于本月18日宣布开业;位于仲恺片区、商业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的TPARK时尚公园,虽开业时间一推再推,但工作人员表示,已确定今年的12月20日正式开业,目前正在倒计时;位于水口中心区域的大新城也计划于今年开业。

佳兆业贴身肉搏意生结业“不意外”

对意生广场传出结业的消息,部分市民并不觉得意外。近几年江北商圈发展迅速,2010年后新增华贸天地、意生广场、佳兆业中心等新的商场,加上原有的丽日广场,曾被媒体称为“四家鼎立”。但这四家中,意生广场的经营相对略逊一筹。

据了解,意生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由地下3层、地上6层,共9层楼构成。自2011年12月30日开业至今,经营业绩不理想是商户普遍存在的问题。除餐饮区略有人气外,化妆品、女装区一直门可罗雀。尤其是今年1月佳兆业中心开业以来,毗邻的意生广场面临更大挑战。拥有华润万家超市、IMAX影院以及餐饮、品牌旗舰店的佳兆业中心广场经验状况不错,对意生广场的客源影响不言而喻。

04-05版采写:符芳晓摄影:陈伟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