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学生演讲比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谢婷市教宣“扬帆出海,抒不尽对大海的浓情。探索海洋,道不尽对大海的追求。青春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彼岸,筑梦未来……”日前,由**江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江门军分区**部和市国防教育办联合举办的2014年江门市“南粤长城杯”青少年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江门市培英高中举行。

据悉,经过各市区、市直有关学校初赛,共选拔出16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江门**中学景贤学校的麦江旭、江海区礼乐中学的杜洪明分别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的特等奖;新会葵城中学李漪琳、新会华侨中学杨啸等6位同学分获得初中组、高中组的一等奖;江门**中学景贤学校的梁峻华等8位老师荣获“**指导老师奖”;蓬江区教育局等8个单位荣获“**组织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