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寿星”坐南航“甲等舱”进京参展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3日电 中国南边航空公司23日迎来7位特别的“搭客”——它们来自广州海洋馆,“领队”的是80岁的中年绿海龟,率领着6只青年海龟,共重约350公斤。它们乘坐南航货舱中的“**舱”,于14时10分分抵达北京,将加入为期2个月的交流展览。

这是南航初次运输海龟这类海洋中的“寿星”。

海龟是海洋中的爬行类动物,属国度Ⅱ级庇护动物。据《世界吉尼斯记载大全》记录,海龟的寿命*长可达152年,是动物中当之无愧的老寿星。

为**海龟“寿星”们平安舒适的抵达目标地,南航货运部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办事流程和货运“**舱”产物等VIP办事。

据悉,南航货运部提前2天前就起头和托运人沟通,领会海龟的需求,筹办收运手续,预告货色尺寸,预订**舱位,查抄查验检疫证实等。23日早上7点30分,托运人将海龟送到南航货站收运柜台,仅用30分钟就完成了整个收运流程。除了为海龟们供给“**舱”外,海龟们从仓库到飞机底下也享受到全程的VIP办事,南航为它们选用了机能较好的车辆和板架,削减路上波动;并注重让海龟存放在阴凉位置,避免太阳直射。在海龟装机时,做到轻拿轻放,防止碰撞海龟。在有氧货舱内,海龟们被安设在无毒、防水的容器中,稳稳的固定在货舱,内部装有底板可以接收分泌物,周围有足够的透气孔,并安装了喂食的器皿,**海龟享受到“**舱”的礼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