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在酒店摆喜宴 蟊贼团伙入室盗窃数十万元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  黄凤仪 结婚在酒店摆喜宴,蟊贼团伙趁机入室盗窃,10月份以来,新会接连有8户家庭遭遇入室盗窃。昨日,新会警方通报,经过多日侦查,连续打掉两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6名,侦破涉案价值几十万元的入室盗窃案十多宗。

  结婚当日被盗十多万元

  2014年10月11日20时许,事主李先生报案,称当日其结婚,15时30分离开古井岭北村住宅筹备婚宴,19时50分许回家,发现被人开锁潜入盗窃。被盗现金、金器等财物,损失十多万元。

  接报后,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该案与近期新会区会城、小冈等地连续发生的7宗利用事主结婚外出摆酒席时发生的入室盗窃案情形相似,因此侦查民警迅速会同小冈等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该系列案进行侦查。

  专案民警通过连日的调查走访、线索收集等工作,综合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

  外出摆酒席要留心

  经跟踪伏击,民警分别于10月13日11时、15时许,在江门市紫茶路附近、新会区双水镇圩镇一出租屋抓获两名广西籍嫌疑人何某原、何某钻,当场在两人驾驶的牌号JV JX X 8、粤JD 7X X 5小汽车上缴获手提电脑、金器*饰等赃款赃物及液压剪、手套、铁水管等作案工具一大批。

  目前两名嫌疑男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已经核对缴获赃物涉及的3宗案件,审讯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警方提醒,婚宴、生日外出摆酒席,家里如有贵重财物和大额现金,*好留人看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