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给两岁儿子治病白天打工夜晚飞车抢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两岁的儿子*病,贵州男子喻某白天在家具厂打工,晚上开摩托车出去飞车*夺。昨日,鹤山警方通报,今年9月以来,鹤山城区发生多起飞*案件,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近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喻某。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4年9月份以来,鹤山市碧桂园红绿灯、镇南工业区、人民南路、鹤山大道、文明路等多个路段连续发生多起飞车*夺案件,严重危及到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社会影响恶劣。

  鹤山警方调取案发现场及沿途的监控视频,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线索,综合分析确定了嫌疑人和嫌疑车辆的基本特征,对符合该特征的案件进行串案侦查。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近日,专案组民警在鹤山市桃源镇竹朗村委文边村成功将**飞车*夺的犯罪嫌疑人喻某抓获。

  根据喻某的供述,民警随后将另一名湖北籍犯罪嫌疑人童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其对多次从嫌疑人喻某处购买赃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核实及深挖工作在进一步进行中。

  白天打工晚上飞*

  32岁的喻某是贵州人。面对民警的询问,喻某一开始沉默不语。民警来到喻某的出租屋向其家人了解到,喻某有正当职业,在鹤山一间家具厂打工,还是生产线上的小组长。因为家中有三个小孩,*小的儿子才2岁多,但患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

  民警再次提审喻某,并告知其孩子正在安心养病,家人都希望他早日悔改时,喻某流下了眼泪,他供认为了能够多挣*养家糊口,替孩子看病,白天辛苦打工,但**不够家庭支出,为了来快*不得已飞车*夺。喻某供认,自今年9月以来,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在鹤山城区多个路段实施飞车*夺作案7起,作案目标均为单身女性,随后将*夺赃物销售给童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