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山)光华国际科技节落幕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吴进昨日,为期3天的2014中国(中山)光华**科技节在*炬开发区落幕。本届科技节的内容包括了“展览展示”、“主题**”、“专场对接”、“科普宣传”四大部分。

据了解,本届科技节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炬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山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科技节于上周五在*炬**会议中心开幕。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举行了“创新驱动与**合作高峰**”,来自中国、欧盟等国家、地区的嘉宾在**上发表主题演讲。市委常委、*炬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介绍了*炬开发区在科技方面的10项建设工作。本届科技节上,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中山*炬高新区分中心也正式揭牌。该中心是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的全省第二家**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也是全省**个设在国家级高新区的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