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妻子管钱太严 自导自演绑架案索妻15万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哭笑不得

   胡怀军  赖海连 只因妻子管*太严,三乡一男子为还欠款竟自制“**案”并索要15万。但没想到妻子**后,当地警方很快将他找到并查明其是报假案。昨日获悉,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丈夫**发来索赎金信息

  10月24日下午3点多,一名女子急匆匆跑到三乡公安分局谷都派出所报案,称收到丈夫梁某**号发来的信息,对方称梁某已被其**并索要15万赎金,还要求不要**。警方知情人士透露,女子收到的信息中,还附有多张梁某照片。照片显示,他的脖子和双手被绳子绑住,且双眼紧闭、面部表情看上去十分“痛苦”。

  接到**后,三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谷都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两个小时后,根据多方调查,终于在三乡大布新村一垃圾中转站附近截获了梁某的小轿车。让民警颇感意外的是,梁某当时正*自驾车,看上去安然无恙。而在其被发现的地方,民警也没发现任何“绑匪”。

绳子的结没打好露出破绽

  在随后的调查后,梁某称自己是被一名男子**的。其间,他趁绑匪不注意,偷偷挣开绳索并大喊救命;绑匪见此情况感到害怕,便赶紧打开车门并乘坐摩托车逃离。

  不过,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梁某叙述情节有诸多自相矛盾之处。警方经过分析,发现所谓梁某被“被绑”的照片也有破绽——— 绳子竟然连结都没有**打好。*终,梁某承认这起**案是自导自演的。由于家里的财务由妻子一手管理,用*不便,此前,他欠下2万元需要还,但又不敢向妻子开口,于是自制了这起“**案”。线索提供:原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