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郝邵文晒合影 刹时回到小时辰的童星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今天凌晨,释小龙在微博上传一张他和郝邵文的自拍合影,并感伤:“胡想”激发网友们对于儿时片子的纪念。郝邵文和释小龙1994年以《笑林小 子》中可爱的小僧人形象走入公共的目光,之后又持续合作多部片子,可谓是功夫片中的**小同伴。网友们纷纷感伤“刹时回到小时辰的感受。”“看着片子总觉 得你们仍是孩子,本来我们都长大了。”

赵薇、林心如

   旧日的小燕子和紫薇,今天一个为**,回身酿成了导演,一个成为了身家过亿的**,是岁月改变了她们,仍是她们被岁月改变了。

杨紫、张一山

   《家有儿女》*了的三个小童星,考入大学后,纷纷再次踏足影视圈,一改旧日的稚嫩,每小我都有了分歧水平的成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