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高校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见习陈相利25日,珠海创业互助会(下称创互会)召开*届理事会。了解到,创互会由50位珠海“草根”创业者联合发起,将为创业者搭建民间智库及互助平台。目前已吸纳388位创业者加入成为会员,并有来自各领域的11位学者组成**顾问团。

创互会将联合高校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各类信息帮其招到理想人才。此外,不少创业者不了解或读不懂政策,创互会也将提供政策解读,帮其对接部门,创互会还将分成农业创业组、大学生创业组、电商创业组等,同时,建立社交媒体渠道比如网站、**交流平台,加强相互之间的互动交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