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将获50万意向投资基金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杨亮想领50万创业投资吗?由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的“哈淘杯”第二届金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可获2万元创业启动金和50万元意向投资基金,凡进入复赛的队伍均有机会入驻各级创业孵化基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广科院启动,主题为“励志励人生,创业创未来”,较上一届覆盖人群更广,珠海市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毕业三年及以内的毕业生、毕业三年以内在珠海创业的珠海籍市外高校毕业生均可参赛,“参赛项目选题方向不限,创意不限,特别鼓励已经进行项目实践的学生团队踊跃参加”。

据了解,参赛团队的创业计划书需完整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状况、风险预期与控制方法,并展示创业团队成员能力和未来规划。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计划12月12日决赛,届时将邀请投**机构现场进行意向投资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