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拆除爱妓峰灯塔出于对国民平安考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方比来拆除位于韩朝军事分界线四周的爱妓峰灯塔而激发争议。韩国国防部副讲话人魏龙燮23日就此暗示,拆除爱妓峰灯塔纯出于对国民平安的考量。

据报道,魏龙燮说,爱妓峰灯塔建成已有43年,老化侵蚀严重,地基更是朝不保夕,在客岁12月进行的平安查抄中被划入D品级。而来访旅客天天约达200至400人次,每年约达12万人次。爱妓峰灯塔地点城市金浦市当局原先与军方商定将爱妓峰**为和平公园并拆除灯塔,但因财务紧缺而未能按打算拆除,是以才由军方于本月15日至16日协助拆除了灯塔。

据悉,爱妓峰灯塔建于1971年,位于京畿道金浦市爱妓峰瞻望台,高18米。因为该灯塔距离朝鲜只有3公里,灯塔点亮时执政鲜开城地域能用肉眼看到,是以朝鲜认为该灯塔属于反朝举措措施,并要求韩方将其拆除。

报道称,韩**方拆除灯塔后部门**质疑,执政鲜高层代表团在仁川亚运**式时访韩后,韩国国防部很可能考虑到韩朝关系而拆除了灯塔。更有**求全谴责称,韩国国防部为避免对朝放低姿态之嫌,没有事先公开拆除灯塔一事。

别的,魏龙燮当天还对韩国民间集体在军方设置的禁飞区内放飞装有对朝传单的气球的行为暗示,军方没有法令依据加以避免。据他领会,有关部分曾研究绑上传单的气球是否属于飞翔器,*后得出的结论是,飞翔器应有地面管控举措措施,但气球没有这种举措措施,是以不克不及视为飞翔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