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30强 郭敬明“看脸” 韩红大义灭亲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梦之声”30强明晚出炉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明晚播出“组合之夜”决战,65强学员将被排成16组,争夺30强名额。新加入的导师郭敬明将上演个人的导师*秀,自诩是“十分挑剔的外貌协会”。此外,歌手马海生“回锅”,但师傅韩红却劝其退出比赛,欲大义灭亲。

郭敬明“看脸”遭调侃

明晚的“组合之夜”中,16个组合将依次上台表演曲目,四位导师将做出评判,表现好的学员进入待定区,表现不佳的学员将直接离开舞台。当所有组合表演完毕,导师们将选出***的29组学员晋级全国30强,剩下的待定学员将通过清唱来争夺*后一个席位,晋级的学员将由200名观众投票产生。

这次,郭敬明作为导师新鲜亮相。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郭敬明不避讳自己主要“看脸”,他表示,将从商业性和娱乐性等角度考量学员的表演。由于舞台上的许多学员外形靓丽,任贤齐不禁调侃:“你们通通可以去演郭导的《小时代》了。”

由“小Lady Gaga”冯碧云、“维族杰克逊”伊尔盼、“翻版陈坤”地里亚尔、“呆萌键盘手”王鲁飞组成的“驯龙高手”组合的表演让郭敬明感到十分惊艳,点评时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你们这个组合的编排和表演都很棒,商业化程度很高,会有很多人喜欢你们”。而由彭博、许鹤缤、马旗、李传亚四位“大叔级”学员组成的“百岁腊肉”组合喊出了“**小鲜肉”的口号,郭敬明对四位“大叔”学员给出好评,“作为一个‘外貌协会’成员,我原本不看好你们,但听了歌声后,我不愿意淘汰你们其中的任何一位。”不过,在与三位导师商量之后,他还是决定“忍痛割爱”,淘汰了其中两位“大叔”。

马海生暴瘦变硬汉

在上海站的**试音会中,歌手马海生再度“回锅”参加比赛,一度引起了热议,虽然只是在片尾的蒙太奇镜头中一闪而过,但他也凭借实力赢得了偶像学院的入场券。此番马海生蓄起胡须,脸上多了一份沧桑感,身材也发福不少。事实上,马海生原本已经一年没有上台唱过歌,这次参赛,也是出于师傅韩红的邀请,“我之前已经在家里帮父亲做生意,没再想出来唱歌。韩老师打电话给我,说这是今年*后一场比赛,我就心动了”。

在“组合之夜”中,马海生与环卫工人魏星、实力唱将丛浩楠、吴文璟组成的“8357”组合将**登场,演唱一*激昂、硬汉味儿十足的《三万英尺》。马海生两周内狂减体重,徐若瑄惊讶道:“双下巴都没有了。”然而,作为师傅的韩红却没有认可马海生的表演,认为邀请爱徒参赛是错误决定,劝其退赛,“我害了你,你没有准备好就不应该回来”。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