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相爱19年: 一家四口 平淡人生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收官大半个月了,看不到这六个萌娃许多网友都表示不舍,多多也在想念其他小伙伴。昨日,“多妈”孙莉晒出多多小时候的萌照,并说:“晚上多多上床后突然趴在被子上默默流泪,原来她是想念《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们了,她说想回到《爸爸去哪儿》,想念小朋友们,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女孩儿!”照片中,多妹卷发造型甚是可爱。

此外,昨日也是黄磊和孙莉牵手19周年的纪念日,黄磊在微博发表感性的宣言,表达对岁月的感恩:“19年前的10月24日,我们牵手相恋。那一年她18岁,我23,时光匆匆。感恩岁月,如今一家四口,平淡人生。谢谢你对我的一如既往。我们携手步入20年,勇敢,相守,爱及永远。”孙莉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深情告白:“19年,感恩有你。”照片中,黄磊和孙莉戴着粉色兔耳朵和逗比的墨镜,相拥笑着自拍,看起来十分甜蜜。

网友们送来祝福:“祝福你们,模范家庭!”“要一直这么好下去!”“相伴到老,继续你们的日子。平淡幸福,开心生活。”“希望你们一直和和美美的,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带给我们一直的正能量。”

据悉,黄磊和孙莉2004年3月8日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大女儿多多黄忆慈出生,2014年夫妻二人又迎来了第二个女儿,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令人羡慕。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