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代有轨电车最经济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Q:现在大家明白了公共交通的重要性,但是为什么要从中选择有轨电车呢?

A:从珠海交通现状看,公交单向断面需求在5000人/小时左右,处在中运量的地面骨干公交服务范围,所以传统的公共交通方式已经不能满足需求。

Q:除了传统公交和有轨电车,那珠海有可能修建地铁吗?

A:从人口密度和面积来看,珠海目前还达不到建设地铁的条件,按***要求,申报发展地铁的城市应达到下述基本条件:地方财政一般预算入在100亿元以上,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城区人口在300万人以上,规划线路的客流规模达到单向高峰小时3万人以上。

Q:那现代有轨电车的优势是什么?

A:现代有轨电车能够适应珠海的公交出行需求;

现代有轨电车更能**珠海宜居城市建设,带动珠海绿色交通发展;

有轨电车具有绿色、低碳、零排放、舒适、运量弹性大和高品质的特点,是世界宜居城市的*选交通方式,更符合珠海建设**宜居城市的总体目标;

现代有轨电车能够更好地完善珠海城市环境,将成为珠海一条流动的风景线,也是珠海又一张靓丽名片;

近期在中心城区选择建设现代有轨电车的同时,珠海并没有放弃在**廊道构建其他公交方式的研究,未来珠海将建成多层次、一体化现代公共交通系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