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途锐V8北京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大众进口汽车携手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途锐V8上市发布会"北京站在三里屯的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隆重举行。大众进口汽车豪华SUV途锐V8以全面升级的奢华配置、更加澎湃的动力、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强悍的越野性能,全面出击豪华SUV市场。

更澎湃动力 更远阔前路

途锐家族的旗舰车型,途锐V8在继承原有车型前卫设计、豪华装配、高科技与多功能的基础上,其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强劲组合实现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大输出功率可达265千瓦,*大扭矩44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澎湃动力,瞬间**!

秉承途锐家族车型**设计风格的途锐V8,于细节处同样彰显了*特个性,更具奢华气质。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霸气十足、迎宾踏板处*特镌刻的"Exclusive"专属徽标更显尊崇、双色"Nappa"**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舒适,而中控台及门护板则采用了"Olive Ash"实木内饰,尊贵典雅。Climatronic全自动四区空调系统为每位乘客营造专属"气候"。"RNS850"导航系统打造非凡视听互动体验,"Dynaudio Confidence" 车载音响系统更令人仿佛置身于**级的音乐殿堂。

更多豪华选择满足多样化需求

途锐V8上市活动现场,大众进口汽车还带来了手工定制的旗舰豪华轿车辉腾,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奢华汽车赏鉴会。大众进口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型日渐丰富。途锐V8将与辉腾、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一起,满足**商务人群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