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化将开始关注渠道和终端建设与发展  使得提振经销商信心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家化旗下的核心品牌美加净、启初、高夫以及代理品牌花王的相关负责人19日相继向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了其品牌理念、产品优势、品牌发展规划、营销策略等,并强调品牌将为广大经销商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和更多销售机会。

记者了解到,上海家化此前爆出内部纠纷、证监部门立案稽查以及一系列****,曾一度令经销商信心受挫。记者当时获悉,不少经销商就采取了观望的态度,公司此前业绩增速放缓的部分原因与佰草集等经销商提货减少有关系。此后随着新管理团队的上任,销售逐步**当中。

一位关注上海家化的券商人士对记者表示,“投资者更为关注的是上海家化的业绩问题,公司发展能否在经过波澜后,顺利回到正常的发展轨道,*为关键的问题是公司新的管理团队能否在较短时间内**经销商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