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钢琴女生刘中擎封后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贺雅佳龚吉林 实习生 姚洵报道 2014“中华**环球大赛”总决赛10月25日晚在珠海长隆横琴酒店举行,来自法国的硕士留学生刘中擎以美貌和智慧并重一举摘得桂冠,杨雪和何文倩分获二、三名。

今年的“中华**环球大赛”总决赛上,不仅有艺术家艾敬、专栏作家李纯恩等坐镇评委席,在往届比赛中以主持人身份出场的窦文涛今年*次加盟评委阵容;将于12月结婚的香港歌手苏永康则为本次大赛演唱了主题曲《潮流》。

和其他选美相比,“中华**”一直走高格调的智慧之美,今年进入**的佳丽,学历*差的也是国内知名大学的在读大学生,比赛以问答环节分高下。

**刘中擎,毕业于上外法文系,现就读于里昂高等商学院。她爱音乐,钢琴专业演奏九级,自学古筝;也爱极限运动,喜欢挑战自己。偶尔小资,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