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机减速机-苹果设备制造商战略合作伙伴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迅速反应、马上行动、今日事今日毕是每一个金鸿达人的生活作风、工作作风。

深圳市金鸿达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重要的高***研 发和制造基地-深圳宝安。是壹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 壹体的现代化工贸企业。已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认证。公司主要产品有北机牌精密行星减速机、四大系列斜齿 轮减速机、RV减速机、小型齿轮减速机、中型齿轮减速马达、 铸铁蜗轮减速机、凸轮分割器及其它传动产品。

30年来精心打造、不断追求产品的研发和技术上的创新,北机减速机研发团队秉着执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产品技术的追求,针对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北机加快对产品进行技术改进设计,辅之以科学的精益制造,使北机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对传动设备的需求。

北机产品上市以来以其**的质量及**的服务迅速在机械设备行业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赞誉。并逐渐与苹果手机的设备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从*初在苹果手机的手机玻璃研磨、磨边设备、钢化设备。 到2014年,北机减速机的应用几乎涵盖了苹果智能手机生产的 所有流程。富士康的自动组装机、全自动分板机、磨边机、自动打螺钉机、自动压合机等自动化设备、丝网印刷设备、包装设备等生产线业界**自动化设备其中随 处可见北机减速机的身影。

北机总经理曾益良先生表示:金鸿达始终以“致力于提供机械工业安全、稳定、专业自动化的传动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更大价值!”为使命。这不仅仅是一 句口号,金鸿达团队愿意为广大用户的产品保持*佳的使用状态而倾注满腔的热情和出色的技术,北机将真诚接受更多客户的惠顾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