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超模凯特·阿普顿将代言芭比·波朗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超模凯特·阿普顿成为雅诗兰黛旗下品牌芭比·波朗*新代言人,并为新代言品牌拍摄广告大片。 早在今年3月,这位22岁的**模特便取代凯蒂·赫尔姆斯成为芭比·波朗品牌新一季代言人。近日,凯特·阿普顿为芭比·波朗拍摄广告大片。造型师为她量身打造了好莱坞**复古风:典雅庄重的深酒红色唇膏,黑色的流云眼线膏,以及暖色眼影。在广告中,被风吹起的金色秀发,深酒红色的嘴唇,以及深邃的烟熏妆,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她的迷人魅力。

“凯特以自己健康的身材、姣好的面孔为豪,”芭比·波朗品牌的创始人波朗夫人说,“她是一个真正的女人,更是一个天生的美女,健康阳光,浑身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喜欢享受生活,这就是她总能给人们带来能量的原因。”

凯特在《Vogue》杂志的采访中也透露自己一直是芭比·波朗品牌的追随者。“我妈妈和我的两个姐姐都一直用芭比·波朗的产品,它们也一直陪伴我长大,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先开始使用的是遮瑕膏和睫毛膏,因为这是学化妆的基础,”她说,“甚至是现在我依旧喜欢给自己画睫毛膏,再擦一点腮红。”

芭比·波朗品牌一向以自然清新的裸妆著称,从肤色基调黄色系的遮瑕膏、粉底,到**易搭的彩妆和专业实用的化妆刷具,她的产品成为无数化妆师及现代女性的手边挚爱,令其在好莱坞乃至**秀场中享有盛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