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联合阿里研发互联网汽车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上汽集团信息系统部执行总监张新权日前在2014AWDC阿里云***大会上透露,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中的互联网汽车将采用YunOS操作系统,该车将于两年后推出。

张新权表示,现在外界对互联网汽车的解读更多是狭义车联网的概念,上汽与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汽车将会把汽车的全生命周期同用户的体验、需求结合,把汽车变成互联网上的一个结点,同用户的互联网生活圈打通,因此它需要一个**定制化的操作系统与汽车打交道。“与阿里的合作,使我们获得了能够自主控制的操作系统,可以根据汽车的特点、使用环境和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更重要的是它足够****。”张新权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汽车的更多性能、服务将会通过软件来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