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掀创业新浪潮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 实习生邱晓敏报道 在近日举办的2014中国岭创大赛启动仪式上,不少创业者认为今年是全民创业大**的一年。《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执行总编唐学鹏表示,由于互联网及移动端的普及和消费环境的**性改变,创业人数增加、参与创业的门槛成本大大降低,创业者更加机敏,更善于发现机会。

不过,初次创业者要学会避免“创业陷阱”。“创新谷”创始人徐洪波表示,“从很多创业失败的案例看来,失败的原因往往就在于合作伙伴的内讧”,他建议选择合作伙伴要基于共同的兴趣目标。此外,创业内部需要一个决策者,“不能搞**,否则一直都在讨论而做不下决定来”。

据了解,本届岭创大赛将选出36强参与由强大导师团指导的封闭式培训,并*终选出**名获得***的创业资金投资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