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笋岗村口疑有爆炸物包裹 封锁3小时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午后1时许,一男人将一个牛皮纸箱放在笋岗村村口的金马时尚酒店进口台阶,跟酒店女员工交接说“有人来取”,回身后消逝不见。

女员工见该男人不像物流快递人员,神采也不合错误劲,走到纸箱旁一探头,隐约见里面电线交织,马上吓了一跳。她思疑是炸弹,顿时**。罗湖公安 分局民警随即赶到,在酒店四周几个店肆前拉起鉴戒线,敏捷分散现场围观群众。图为:排爆机械人抓住包裹徐徐驶向排爆罐,远处的公众屏住呼吸。

半小时后,围观群众越来越多。15时许,特警将警犬拉到现场,但仍无法做*终判定,一边期待着排爆队前来,一边与民警忙着驱散人群。

15时53分,排爆队装载专业仪器赶到现场。此时笋岗村**字路口堵塞较严重,特警们担忧若是把路段封锁,下班岑岭期将会交通瘫痪,但若不扩大封锁,防爆步履将存在危险。

*终,鉴戒线从酒店门口扩展到路面。围观群众继而集中到马路对面,甚至有人爬上四周二楼阳台。路上依旧车来车往,繁杂的交通人流,让排爆步履压力倍增。

16时08分,防爆警察穿好防爆衣,起头遥控批示防爆机械人,围观群众屏息以待。2分钟后,纸箱被缓缓吊起,往防爆罐的标的目的挪动。关头时刻,人群中俄然传来一声赞叹。因批示不妥,疑似**物失落在了防爆罐前!

人群再次纷扰起来,防爆机械人继续功课,16时17分,方针物*终被安设进防爆罐里,防爆装配车徐徐将其拉走。至此现场鉴戒被解除,人群四 处散开,酒店及四周店肆**营业。17时07分,罗湖公安发布警情播报,称纸箱是否为**物有待判定,现场无人员伤亡。警朴直在进一步伐查,请群众切勿以 讹传讹,传谣信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