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郁亮回应任志强:有赚钱机遇当然要拿地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金娜) 10月25日,万科在湖南张家界举办了30周年媒体碰头会。对于早前任志强炮轰万科“一边说白银时代来了一边拿地”一事,万科总裁郁亮回应称:“我不对劲的是他都要退休了,还要拉上万科一把。”郁亮说,白银时代与**时代不成同日而语,将来10~15年仍是白银时代,不是青铜时代、黑铁时代,当然有**机遇,要继续拿地。

近几年万科业绩一向连结着**老迈地位,截至本年9月万科业绩仍然位于全国*位,发卖金额为1490.6亿元。不外郁亮却认为,中国所有的成长商都未拿到下一个时代的入场券,包罗万科也没有拿到,**时代的机缘和体例不成复制,万科之所以有如斯多的变化,是为了在新的时代活下去。

郁亮暗示,将来10年,传统室第仍是万科成长的**,万科会供给更好的产物,做好城市配套办事商配和城市的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