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未来: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还能增长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经历过手机明明开着,别人打你电话却打不通?你是否看到自己小孩一个非常萌的表情,急忙掏出手机拍照,手机却告诉你内存不够呢……相比苹果,安卓的用户体验实在是差。在北美,据说苹果用户的重复购买率高达90%。为什么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如此之高呢?

苹果90%的用户忠诚度是如何达到的

苹果有90%的用户忠诚度,除了它有干净、安全、稳定、可信赖、高质量的生态,还有什么?产品使用成本,即微软、安卓等系统与苹果的系统相比,一定程度上降低一个人的生产力。坐稳了,说的再直白点就是这些系统和硬件与苹果相比,费时费力费脑子。

读懂苹果的护城河

苹果其实在下一盘大棋:它把乔帮主所倡导的创新和创意赋予产品中,用情怀吸引和打动果粉,借助他们的影响力**产品,再通过产品构建的网络同时回馈创新和创意者,*终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你琢磨明白了吗?

苹果的未来

苹果仍是梦幻公司

苹果依然牛,不信数字说话:苹果近7年的平均权益回报率(ROE)为35%,而在所有的A股公司中,ROE高于15%的不足100家。作为产品型公司,去年一年不推出新品的情况下,苹果收入都没有负增长。如今**金5S又引起了换机热潮,大家说苹果的增长能否持续?

世界市值*高的公司还能增长吗

信息技术已经像汽车、

铁路、电力一样渗透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它已经或正在改变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使人类社会交流、获取信息、娱乐和工作等都发生很大的变化,在这个新时代,无论是扩大用户规模还是让老用户消费更多,苹果都有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