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专利战败给苹果:输了官司却赢了销量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加利福尼亚州一陪审团作出了有利于苹果公司(Apple)的裁决,对三星(Samsung)处以超过10亿美元的iPhone**侵权罚款。许多评论家已迅速对该判决进行了分析,但似乎没人预见到这样一个有趣的副作用:Galaxy S III的销量出现大幅上涨。

据**证券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常务董事特里普·乔杜里(Trip Chowdhry)称,在判决宣布后消费者们“忙不迭”地*购三星的旗舰手机。

乔杜里调查了多家零售店——包括好市多(Costco)、AT&T、Sprint和威瑞森(Verizon)——以得到本周Galaxy S III销售表现的*新信息。

在受调查的三家好市多零售商店中的两家,该型号手机的T-Mobile版和AT&T版已**脱销。另一家店T-Mobile版仍然有货,但AT&T版已**。

在乔杜里调查的五家AT&T商店,三星的该型号设备全都销售*爆,本月销量一直超越iPhone 4S。在乔杜里考察的五家Sprint商店以及三家威瑞森商店中,Galaxy S III的销售表现全部好于苹果智能手机。然而,这些Sprint商店中只有两家出现了该款三星手机断货的现象。

这一结果对三星而言饶有趣味,考虑到该公司智能手机的总销量业已较苹果公司多出2,000多万部。尽管消费者不可能仅因一纸判决而决定购买三星S III(判决影响的是三星较老的手机型号),但在iPhone 5的发布渐渐逼近之际,让我们拭目以待消费者将何去何从。

对iPhone 4S后继者的需求已经**。苹果的竞争者们非常担心iPhone 5的到来,现在他们正在尽全力消弭这种影响。一旦iPhone5发布,全世界都将拭目以待Galaxy S III是否能够继续在竞争中胜出。不管现在抑或未来销量如何,乔杜里坚信陪审团的裁决将促使苹果和三星之间进行相互授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