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美女富豪Carmen Busquets:时尚互联网投资大鳄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引发的经济危机,让很多人都血本无归,谈“网”色变。而委内瑞拉女** Carmen Busquets  却在那时果断出手投资垂直电商创业公司,获得*大成功,成为时尚互联网领域*有影响力的投资人之一。

现年48岁的Busquets 从1997年起就开始投资互联网企业,英国线上**品零售网站 Net-A-Porter  是她*成功的投资案例之一。2000年,她遇到了Net-A-Porter 的创始人Natalie Nassenet, 投资了25万英镑成为了早期股东之一。

“Natalie  当时的团队很小,但是每一个团队的成员都在商业领域有着自己*特的强项。在我看来,对于每一个刚起步的创业团队来说不仅要计划长远,而且要从小事做起,也就是所谓的‘以小见大’  ”。

以后的五年,Busquets 增持股份总价值 590万英镑,并帮助引入了另一大股东 Richemont集团(Montblanc,  Cartier的母公司)。2010年,Richemont 收购了 Net-A-Porter 67%的股份,Busquets 风光退出并且大获丰收。

她并没有就此停止,紧接着又投资了一家线上珠宝和手表零售网站 Caratime,自此在时尚互联网投资领域一发不可收拾:

2011年~2012年间,先后投资了Moda Operandi, 一家预售走秀款时装的电商网站;GoTryItOn,  时尚社交网站;Lookk,专业设计师的线上社区;JEM 和 Astley Clarke, 两家和珠宝相关的电商网站;2013年又出手  giftlab.com,一家**手工礼品网站。

Busquets 认为“**”就是所谓的手工打造,而Giftlab.com  销售的就是这个概念,网站销售的礼品全部为艺术家手工设计和打造并且价格不菲。

当然对“**”概念的理解和被问对象的身份有着直接的关系,Busquets 说,如果20年前问她这个问题,她会觉得Zara  就是**,她现在会花很多*买一些设计师的品牌让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但是大部分人都不需要花 2,000美元让自己变得更**。

Busquets  的价值观受她父亲影响很大,她说从小她的父亲给她的零用*数目从来不会大于她可以赚回来的数目,如果她的信用卡超支,她父亲就会直接毁掉这张卡。

谈到她的投资理念时,她说:“好的团队,强有力的商业计划,有信誉,有创造性的公司是我看重的。好的合作伙伴和对的投资人对于一个创业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