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S小米3大招:价格屠夫的终极较量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华为荣耀发布,超赞的产品,极大的野心,要挑战小米,这是自不量力还是真有可能?

2013年12月截至目前,对互联网圈子感知*深的两件事,一个是王自如评论MX3对比米3,先把魅族黑出翔,接着自己也被这坨翔弄得里外不是人。接着就是华为荣耀品牌的*立,号称要出比红米更超值的手机。

实话实话,一开始并不看好,因为红米那个价位,配置再好也有限,而miui系统本身让小米立于不败之地。近来业界掀起了小米学习风,建粉丝群体,搞F码搞*购,自建系统,学得有模有样。关键是拿不出比人家更棒的产品,大众凭什么买你?凭质量更差?凭UI更渣?

17号的荣耀发布会也是事前不知,荣耀3C便宜红米1块*也让人无感,加200元有2G内存有点意思,但也仅此而已。*碉堡的是真8核1.7GHz的荣耀3X,1698的价格确实非常非常厚道。君不见,小米就是凭着价格屠夫而扬名立万,至少荣耀3X让华为的性价比**次走在了小米的前面。

在目前所有小米学习者里面,目测华为是走得***的了,大魄力摆脱传统体系的束缚,以大勇气*立电商品牌荣耀,**性价比,花粉粉丝群,一样的发布会,一样的期货,单单少了个好系统,加之华为在国产里面相对*优的质量,如果**做得好的话,荣耀**可以成为小米的一大劲敌!

先讲质量:笔者买过两部米2S,入手感觉就是这价位真超值!玩了一个月的感觉就是这破手机毛病真多,双麦克风降噪将声音当噪音给降掉,幸好能贴胶布解决。手机掉地上或者换个SIM卡就给我不断闪屏,幸好能通过刷机解决。华为手机呢,两年前买得低端机,联通定制,卡到妈妈都不认得,找朋友刷了机之后系统不时出现各种BUG,但还好不妨碍正常使用。但是有一点特别特别赞,就是**耐摔,4寸智能机,被我摔地上的次数不下15次,起码有三次粉身数段,拼起来之后又是正常使用,而且这两年多这部手机的屏幕没出过任何问题。华为的整体感觉就是系统软件一般般,硬件质量刚刚的!

再讲系统:其实真没啥好讲的,MIUI系统真的是用起来超级舒服,比华为手机人性化不止3个等级。国内安卓定制系统,除了MIUI,可能就锤子还有些亮点之外,其它厂商出来的东西真跟安卓原生没啥区别。不论联想、VIVO、还是中兴、华为都是一个档次的。说白了就是一直用硬件的思维在做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交互,价格配置战已经拼到刺刀见红的地步了,单轮配置的话很多国产手机已经不比小米高了,小米还这么*,MIUI真的是功不可没。对于这块咱也不在行,就是觉得还是招人吧,直接去挖miui的团队。以华为的财大气粗,这才有看头!实在搞不了,那试试能把锤子给招安了也牛叉了!

三讲**:小米流氓*炸天的营销让华为这人谦谦君子很难跟得上的。记得当初有过这么一件事,网络传闻华为要跟杜蕾斯合作推出全世界*薄的手机,传得蛮开蛮好玩。第二天华为立刻辟谣,说过**不会搞任何低俗的营销。这让借《爸爸去哪儿》让林志颖定制KIMI黑米手机,借董明珠10亿赌局炒作转发送米8,连推个小米青春版都要盗微博创意图的雷军情何以堪?华为不用下作的手段,但是就拿这次发布会来看,华为荣耀的**都还远远达不到小米的水平。一样是转发送手机,荣耀的转发是几千,小米每次都是几十万级,各个微博矩阵全面跟进,刨除水军也有大几万。起码在大号跟进上,华为没有做到位!

小米已经很奇葩地将自己的手机打造成物超所值的产品,让人感觉到稀缺。那么华为荣耀的作为**部这么*的真8核手机,居然这么低调,真让人不可思议。不说提前剧透,那么总能在发布后立刻跟进吧,狠砸网站广告、微博广告,凸显真8核概念,覆盖互联网的那点事、大众点评团等等现成的渠道搞活动,凸显真8核的实质,提升人气,这是*佳时刻!

而且既然针对小米,那就不凡做得更绝一点。不服跑分,难道一个8核机器,通过针对性优化还拼不过小米3那四核配置吗?在小米的*强点上打败小米,才能显得华为荣耀牛逼哄哄!

小米用户大部分是*丝,脑残粉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会因为性价比转投别家。但是小米很简单很粗暴很**,从价格到营销莫不如此。华为荣耀,质量价格已经先胜一筹,营销如果跟不上那就只能成为以后小米神话史上那个悲壮的缩影了。对了,提醒荣耀一件事,去给王自如投个几百万吧,不然小心下一期ZEALER里面荣耀就要被黑出翔了!如果能好好公关,让自如做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评测的话,那么荣耀的关注度跟逼格**能提升好几个档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