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脾气暴躁的苹果帝国独裁者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乔布斯生前头顶光环,即便去世之后,其创下的苹果**亦被人们所津津乐道。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天才,其性格古怪,并非人人都可以忍受的。据前苹果Safiri浏览器开发负责人Francisco  Tolmasky 会议称,乔布斯就是一位脾气暴躁的*裁者。

外人或许不太清楚乔布斯的真实面目,但苹果公司的员工却深有体会。乔布斯的创新如同天使,乔布斯的脾气如同魔鬼,乔布斯就是这样一位“天使与魔鬼”于一身的科技*擘,让多少人又爱又恨。Francisco  Tolmasky虽然离开了苹果公司,但仍会回忆自己在苹果与乔布斯相处的日子,其中还有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轶事。

        

当时年仅20岁的Francisco  Tolmasky就被苹果公司看中,毕业后正式加入苹果,负责苹果手机浏览器的开发工作。这位天才式的年轻工程师,起初并没有得到乔布斯的认可。每每当他拿着自己的设计案给乔布斯看的时候,乔布斯都会对他说:“我需要的是拥有魔力的产品。魔力、魔力,还是魔力。你们的垃圾产品显然没有魔力。”

乔布斯的*断专行是出了名的。在一次团队讨论会议上,乔布斯忽闻一个设计师也被称为“Steve”(史蒂夫,人家姓真的就是史蒂夫)。这样一来,大家叫这个人的时候,就可能会被误认是叫乔布斯。乔布斯可能是当时因为对产品设计不满意,回头便对那个名叫“Steve”的说道:“嘿,你猜怎么着,你从现在开始**叫‘史蒂夫’了。你改叫‘玛格丽特’。”顿时,整个屋子都安静下来。不过,从那以后,这名倒霉设计师,在苹果公司再也没被人叫过Steve,大家都称呼他为玛格丽特。

Tolmasky还指出,乔布斯时代的苹果公司内部,是由多个类似于创业的小团队组成的。每款产品背后*多只有3-5名成员主要负责开发,而每一个项目的总负责人都把自己的理念和特点深刻地融合在自己开发的产品中。遗憾的是,2007年Tolmasky离开了苹果。原因是他认为随着iPhone越来越成功,反而限制了原先那种创业气氛的持续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