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科技CEO刘克楠:十年打败杜蕾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第四届数字世界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象和他的朋友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席体验官刘克楠认为,消费已经进入3.0时代——文化消费,品牌需要“传教士”用户。

大象是基于互联网的快消品公司,今年一月份上线,**代产品已经全部**。刘克楠认为他们做的是一个真正的互联网产品,而不是简单的互联网思维。大象是一个年轻人的价值网络,在这里可以找到归属感,找到价值观相同的人。

大象的铁人三项

一是安全套及周边产品,通过塑造品牌,渠道合作进行销售;二是广告产品,通过社交网络累积用户;三是订阅产品,通过品牌文化和内容进行订阅。

刘克楠将消费分为三个阶段,1.0传统消费,就是传统的卖东西;2.0电商消费,淘宝、京东做的事情;3.0文化消费,能花时间消费也是消费,这正是大象所做的事情。

谈到创业初衷,刘克楠表示,必须趁着年轻,做些什么市场空缺的,让年轻人有欲望的,热爱的,属于90后时代的产品。做一个自己喜欢,朋友喜欢的东西,卖不卖不出去并不重要。

80后有集体回忆,90后没有,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大象的产品定位跟同类产品并不相同。一、不满足所有人,只满足年轻人,截止到今天为止,大象没打过一分*广告。二、解决用户的痛点。三、制造嗨点,完善所有的用户体验。

从来没有一款产品敢这么卖

刘克楠介绍,大象有PC端、移动端、pad端,还有诺基亚端。互联网的灵魂就是社交为王,大象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利用产品的的天生话题性,吸引品牌的“传教士”用户。在2.0产品上线之际,大象还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以旧换新。从现在开始,安全套也能以旧换新了。

先*90后,再*00后

在谈到互联网软实力时,刘克楠认为,软实力就是团队,硬实力就是产品。安全套行业壁垒很高,渠道、产品,大象不可能直接去硬碰硬,但可以找到这些产品不足的地方进行创新。同时在软的方面寻找突破,怎么让用户玩起来不一样,嗨起来不一样。

大象一路走过来,投资人都说产品不懂,行业不懂,投的就是这个团队,投你这个人。大象做这个行业,肯定是源于对产品的热爱,优势是年轻,90后,时间有的是。刘克楠还透露,自创业头**,就想用十年去打杜蕾斯。*80后肯定*不过杜蕾斯,所以大象决定先*90后,再*00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