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希望厨房”深入社区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骞报道 继“亿滋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于今年8月启动之后,亿滋中国“快乐公益行”志愿者活动也在金秋十月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为实践对儿童营养、健康、活力的三大关注主题,亿滋中国上千名员工以及业务合作伙伴在这一个月里走进所在社区的学校,帮助那些条件艰苦的农村学校和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师生建立快乐的互动学习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和感知营养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

据悉,该活动在全国近20个省市46所学校中开展,约20000名孩子受益于此。其中广东省活动在广州、河源、化州、清远、佛山、惠州及江门等城市的10所小学和1所福利院中开展。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