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养心丸”广告内容违法被处置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获悉,药监部分发现一款标示为“养心丸”的**食物广告中含违法内容,提醒消费者谨严采办。今朝,该违法广告已被移送相关部分处置。

该“养心丸”广告号称能“当天用当晚就管用”,*要用于*疗失眠。标示为“养心丸”的药品发布广告含有以下违法内容:1.含有不科学地暗示功能的断言或者包管的内容;2.操纵**、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为产物功能作包管,严重棍骗和误导消费者。

昨日,记者在亚洲大药房等几家药房,均未发现违法广告中的“养心丸”药品,但不少药房确实有发卖其他品牌的“养心丸”。今朝,该广告已被依法移送相关部分处置,请消费者谨严采办。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