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翁源93人现集体吐逆 疑是食物中毒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讯 前天晚上,韶关市翁源县铁龙林场发生一路集体呈现腹痛、**、吐逆等症状的堆积性病例暴发事务,导致93论理学生、群众送院*疗,所幸暂无人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家在翁源县铁龙林场的肖师长教师报料称:“我的侄子昨天晚上在黉舍吃完晚饭后,在20时多俄然起头吐逆不已,头晕目炫,连话都说不出来。他的同窗,有几十小我也呈现了近似的现象,我们思疑是食物中毒。”

记者从翁源县人民当局领会到,事发于10月22日18时摆布,该县铁龙林场铁龙黉舍发现有部门学生呈现轻细的吐逆、腹痛,个体伴有发烧现象。铁龙卫生院敏捷采纳相关救*办法,并实时上报翁源县卫生主管部分。

到当天21时摆布,呈现上述症状的人数越来越多,截至昨天10时,已先后有93人次到院就诊。按照铁龙卫生院统计,留院察看的人员无重症病例,生命体征正常。截至昨天17时,已有80人症状消逝,今朝仍有13人留院察看。

今朝本地群众情感不变,社会秩序正常,导致该起事务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伐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