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tex艾特发布2014年原创秋款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以潮男气息为主题,“Acetex艾特”品牌男装发布了2014年原创秋款,打造了每一面的优雅质感和原创的简单,不得不提的就是那些看似花哨的设计*终成就了**的美好。

玩弄线条,“Acetex艾特”品牌男装更加专业,除了在外套上多样化的重复运用几何线条之外也在裤装上选择了直板的线条勾勒。更加简单也更加突出了潮男的玩味气质,优雅立显。

时刻把握时尚潮流,“Acetex艾特”品牌男装一直都是时尚的风向标。反光着的上衣外套,简单的裤装,诉说着无言的魅力。

印花的范儿配合松弛有度的牛仔,制造那种香浓如可可豆一般的感觉。有时候男装并不是以标新立异而**,而是用整体的美好去制造那种温柔随意的气氛,也正是我们当下都市丽人们*爱的“暖男”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