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企业都应插手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讯  食物平安问题严重的今天,人们在遴选食材的时辰,越来越注重是否平安无毒了。好比尽量去大超市,尽量遴选品牌产物,果蔬的话,尽量遴选绿色或者有机的,或者平安可追溯的。在人们敏捷提高食物平安意识的同时,食物追溯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领会。在一部门超市里,包装上有二维码的产物越来越多,拿着手机扫描食物包装上二维码的顾客越来越多。在当今信息传递敏捷的时代,人们已经逐渐把食物平安提上了日程,并且越来越注重食物质量。

固然消费者的食物平安意识在慢慢提高,可是相当一部门食物企业的平安意识却裹足不前。一些食物企业认为成立食物追溯系统需要提高成本,涉及到计较机系统、机械、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内容,必定会耗损时候和财力。不仅如斯,投入之后回报并不会立马就有,是以,良多企业不肯意做食物追溯系统,或者处于观望状况。不得不说这些企业太没有远见了,在短期难以看到回报的环境下,它们压根没有动力去成立食物追溯系统。还有一部门企业,它们也做了食物追溯系统,可是消费者扫描之后,倒是链接到食物企业本身的网站。如许的追溯系统怎能让人信服?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在本身的网站上,食物企业必定是要说本身的产物若何的好,没有人监视的环境下,底子不克不及给消费者一份对劲的答卷,是以如许的追溯有等于没有。

莫非就没有好的法子让人吃上安心的食物吗?莫非就没有简略单纯可行的法子让食物企业都插手食物追溯系统吗?适应时局而生的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就能解决这一系列问题。该平台有**的数据库,只要食物企业插手这个平台,就可以直接投入应用,便**捷,节约良多成本与时候。并且它仍是一个第三方的平台,客观公道公允,食物企业一旦上了这个平台,它所录入的食物信息就不克不及等闲更改,对那些想随意窜改追溯信息的企业起到必然监视的感化,帮忙消费者看到真实有用的食物数据。监管部分的随时监管,也对企业起到必然的约束感化,促使他们将食物平安放在*位。

成立食物追溯系统是食物企业成长的大趋向,是以,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是当前中小型食物企业的*选,它带来的益处有良多,省时省力省*,提高知名度,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