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隆世家2015春夏新品“健康新生活”订货会圆满成功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睦隆世家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在睦隆广州番禺公司举行,此次订货会以“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备受顾客青睐,会议取得圆满落幕。

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是睦隆世家在推出“健康新生活”概念后的*个订货会,公司精心策划,从场景打造、橱窗布置、展厅陈列等一系列中摆脱了以往古板陈旧形象,始终围绕“健康新生活”的主题,营造出休闲运动味十足的会场气氛。

“健康新生活”是睦隆世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提出的,它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卓然惬意的生活方式,唤醒在快节奏时代中人们要学会珍惜健康,享受人生,发现生活之美。我们通过推出一系列健康新生活相关的产品:有氧爬山服、慢跑服、休闲居家服……多种**生活服饰。让人们放慢生活的脚步,与家人一起从健康新生活中寻找快乐和幸福。在健康新生活的理念中,去品味生活;在感悟健康新生活理念后,回归家的港湾,用行动去享受生活……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到“健康新生活”行列中来,携手建立起“让每天拥有健康快乐“的新生活哲学体系,倡导更多的人在理解该理念之后找到属于自己生命与生活的真正意义!

此次订货会是睦隆世家2015年产品结构转型的转折点,休闲运动系列产品将成为主打产品,摒弃传统毫无特色的睡衣,打造有品味、有睦隆特色的健康产品,倡导一种**的生活方式,是此次订货会的*大特点,也将是睦隆世家2015年发展的战略核心。

在订货会陈列方面,按照主题、系列、色彩整齐陈列,突出“健康新生活”休闲运动概念,用时尚造型模特打造出时尚百搭系列,另外,主橱窗用众多运动元素展现一家人在悠闲的时光中,进行着轻松快乐地休闲运动;素雅简约的下午茶区域,在格纹餐布、马卡龙点心的衬托下给人轻松愉悦的休闲时光;而在居家悠然系列里,则用了家庭生活中*常见的衣物、耳机、书本,营造出居家时惬意、随性的生活。细节上的举动,让顾客感受到睦隆世家不仅仅只是在卖衣服,更是在卖一种**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期待着您前来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