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郭富城获表白:爱你如大洋不会干涸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是天王郭富城的49岁生日,还差一岁就半百的郭天王保养有道,依然活力无限。生日当天他身处英国伦敦,但仍有众多同事朋友为他庆生。生日当天,郭富城在微博晒出庆生照片,并写道:“我在伦敦与音乐会团队一起庆祝我的生日,谢谢和爱你们所有人。”昨天郭富城再次更新微博,表示:“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有三十二个小时。再次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亲朋好友和世界各地的歌迷、影迷们!我会继续努力!”

郭天王庆生,有忠心的粉丝在微博发感人长文向偶像表白,该粉丝在郭富城的微博下回复道:“Aaron生日快乐,我*爱的男人~希望有**你可以停下来享受人生,在你每一次拼搏的时候我们都在默默抹泪。我们都在爱你,都在你身后看你随时的动态,爱你一如往昔,就像世界几大洋永远不会干涸,照顾好自己,愿你每天的心情都如阳光一般明媚,愿你的人生从此只有蛋糕的甜蜜。”(网易)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