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食盐加工黑作坊被查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之前说到了食品安全的问题,虽然爆出了毒鸭血,不过还是有不少市民是不吃的,不过接下来这个,可就大发了,这回的黑作坊,制作的是食盐。

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22日晚间当地查处一食盐加工黑作坊,现场缴获包括饲料添加用盐、其他工业用盐在内的各种加工原料达25吨。

连日来,郑州市公安和盐政部门多次接到举报,有不法分子长期大量用工业盐加工成假冒食用碘盐。办案人员找到涉事黑作坊后发现,不法分子已从预先挖好的洞中逃跑,室内包装假冒食用碘盐的机器还在运转,地上堆满了包装后的假冒食盐。

经现场清点,室内共有饲料添加剂氯化钠12吨、其他工业盐13吨,已加工好的假冒食用碘盐116箱合计2.3吨、假冒合格证1132枚。根据已生产的假冒产品估算,合计用盐20多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