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做媒赵又廷周渝民重修旧好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犀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高圆圆早前与赵又廷一起为古天乐庆生,仔仔大方说:“是的,托圆圆的福跟他见面。(算破冰吗?)从来没有结过冰。(那见面会尴尬吗?)尴尬,因为太久没见面了,但很快就聊开啦。”仔仔和赵又廷当年因为同时角逐台湾金钟奖“视帝”,传出不和且积怨,如今因为高圆圆重新碰面,算是一大突破。高圆圆更大赞搭戏的仔仔,犹豫的眼神超像梁朝伟,让把伟仔视为偶像的仔仔开心不已。

此外高圆圆也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所以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婚礼,主要都交由老公赵又廷安排,而且仔仔和古天乐也都会送两人结婚礼物,至于是什么,仍在保密中。(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